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开展全局信息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429

               为进一步提高民政局政务信息宣传工作水平,525日上午,民政局召开信息员培训会,邀请了区新媒体记者张同志为全局信息员进行业务培训,民政局30余名信息员聆听了授课。

张乾同志分别从政务信息编写方法和摄影技巧进行教授指导,内容结合具体事例,理论联系实际,给各位信息员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培训课,并给大家提出了提升党政信息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大家一起挖掘信息亮点,加强对平时业务的思考和时事政策的研究。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局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同志们对政务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提炼亮点,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更好的展示民政各项工作业绩,为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