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 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529

               为了深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促进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的提高,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和伤害,切实保障生命安全。大洼区民政局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防灾减灾宣传系列活动,大洼区民政局结合5.15政务公开日积极联合大洼站前社区集中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演练等系列活动,组织 民政局和站前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并通过宣传展板、条幅、张贴板报标语、印发宣传单(册)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册宣传单200余份。

积极组织全区养老机构开展自救、逃生、灭火、疏散等演练活动,把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作为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活动抓紧抓好,增强全院人员预防、应对、控制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这次“防灾减灾日”宣传系列活动中,大洼区民政局集思广益,积极创新,精心组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宣传活动中,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一系列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达到了宣传活动的预定目的,推广普及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的技能,最大限度保障全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