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党员上门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531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洼区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新开镇史家村进行慰问困难群众。为了将“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走访慰问了新开镇史家和田家村贫困群众,开展了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各位党员在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悉心了解帮扶困难家庭的家庭现状、人口结构、健康情况、致贫原因、今年的外出劳务、家庭各项收入以及脱贫愿望和打算等基本情况,进一步摸清了“家底”,增进了彼此感情。各党员还自掏腰包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或慰问金。党员们的一系列的举动,深深地温暖了每一户贫困户的心。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组织生活,走村进户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增强他们早日脱贫的信心。同时,组织生活也使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促进大家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树立群众观念,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