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举办廉政教育暨低保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613

              416,大洼区民政局举办廉政教育暨低保工作培训会,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低保股全体成员及全区各镇街民政助理共计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会代训的形式,从当前反腐形势、基层干部腐败类型、腐败原因、预防腐败措施等方面全方位剖析了当前反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低保动态管理、对象认定、工作程序、档案管理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认定的程序和方法,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和民政低保工作程序,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严于律已、为民多办实事。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