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举办低保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429

               为充分发挥低保工作在社会保障中的兜底功能,进一步完善城乡低保规范化管理,做到应保尽保,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416日下午,大洼区民政局举办低保工作培训班,区民政局、各镇街及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民政局刘国志和刘善敏同志就低保业务工作进行授课。两位讲师采取提问和讨论的方式,结合相关案例,针对敏感、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培训人员进行交流。

    关于如何做好低保工作,区民政局局长李玉辉在培训后做了强调:要心系困难群众,牢固树立和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熟练掌握低保政策,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程序、认真核查,打造阳光低保;要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树立良好的民政人形象,把握好情感的尺度,按规章制度办事,做到应保尽保,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利益。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使全区低保工作人员对业务知识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更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政工作人员业务工作水平,打造懂低保政策、会做低保工作、作风硬的民政干部队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