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开展“让美丽的祖国更美丽”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4月2日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提出的“让美丽的祖国更美丽”号召,4月15日,大洼区组织开展“让美丽的祖国更美丽”主题党日暨大洼区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城乡环境。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明媚的阳光下,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的身影。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大洼再添新绿。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单位党员干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劳动场面有条不紊。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同心合力把种树的每一个环节做实,用自己的双手为大洼传播绿色。大家纷纷表示,绿化家园是每个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希望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镇街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赵圈河镇、唐家镇、东风镇、新兴镇......各地都能看到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身影。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大洼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群众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1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共植树5000余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大洼区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合理布局城乡绿地格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提高城乡绿化率,让美丽大洼更美丽。(黄云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营商环境]大洼区司法局多点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 大洼区满腔热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