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田家学校举行第二届校园十佳明星赛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371
 
    为搭建学生发挥自身特长、展示才艺的平台,激发他们学习才艺的兴趣,提高其寻找美、发现美、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打造校园内浓郁的艺术氛围,5月19日,田家学校小学部隆重举行了第二届校园十佳明星赛。
    本次大赛共分舞蹈、团体操、小歌手、小巧手、传统文化与口才、花样跳绳七个比赛项目。简洁的开幕式后,各班学生和应邀家长代表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走进各个项目的指定比赛场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参赛的小明星们,以操场为舞台,以蓝天为幕布,尽情地展示着自身的才艺。百米长卷挥笔泼墨,艺术剪纸纯净而又清新,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天真、舞出了快乐……各个场地的比赛,精彩激烈、轻松活泼、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使整个赛事会场到处洋溢着快乐温馨的气息。应邀的家长代表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在观看精彩赛事的同时,用手机进行现场拍照、录制视频并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几年来,田家学校把艺体教育工作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切入点,本着“提高艺术水平 培养学生特长 激发学生兴趣 打造特色教育”的思想,以强化音、体、美教育为突破口,通过狠抓课堂教学主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艺体活动,发展学生特长,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该校于2012年12月和2014年12月分别被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辽宁省教育学会中小学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和盘锦市体育局、教育局评为辽宁省中小学“三队两组”评选活动一等奖、盘锦市中小学“艺体教育2+1项目”先进单位。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彰显了田家学校艺体教育工作的丰厚底蕴、独特风格以及独具特色的艺术教育发展之路!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