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高中开启校园“三对三”男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959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助力我市创城工作,根据政教处工作计划,我校于5月15日正式开启为期20余天的校园“三对三”男子篮球赛模式。
为保证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团委、政教处、体育部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准备了详尽的预案。
    校园“三对三”男子篮球赛是我校学生课余生活中影响很大的赛事,对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竞技水平、加强交往等方面都很有意义。这一精彩赛事将成为学生青春纪念中最难以忘怀的一抹亮色。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