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教育局举办“用爱守护童年”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494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一步增强幼儿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切实提高幼儿教师职业道德水平。6月2日下午,区教育局举办了“用爱守护童年”主题演讲活动。
    经过各镇推荐,来自全区13所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感想、成功的保教案例,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抒发了爱岗敬业的情怀。通过评委打分评比,来自新兴镇中心幼儿园的高海莹、大洼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杨艳、西安镇中心幼儿园的刘颖、清水镇中心幼儿园的李晓楠4名教师荣获“用爱守护童年”主题演讲活动优秀奖,并代表大洼区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用爱守护童年”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为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