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小手拉大手,共筑平安幸福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促进平安、和谐、幸福新东风的进程,增强学生从小树立尊老、爱老、敬老的文明素质,更多地得到为人处世的道理,把社会作为实践的场所, 更旨在现实客观地诠释和谐二字的涵义,培养他们深知创建和谐社会离不开社会经济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更离不开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和谐构建。5月24日,东风学校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端午节慰问敬老院"五个一"活动,即:每名学生为敬老院老人捐一枚鸡蛋;为敬老院老人捐一元钱零花钱;为敬老院老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敬老院老人演唱一首歌;为敬老院老人赠送一件小日用品,此举活动,如今已坚持一十八个年头。
    孩子们在为老人送去端午节祝福的同时,也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美食及自己精心挑选的小礼品,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老人们看着孩子们表演的节目,非常开心,那满眼的慈爱仿佛看自己的子孙一样。而我们的学生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学会了关爱、尊敬、孝顺老人,感受到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国人传统的美德。
    此次"小手拉大手,共筑平安幸福和谐校园"主题活动的开展,相信在老人们的心中将会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会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尊老敬老的种子。平安、和谐、幸福之风将永远传递。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