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国际化】“巾帼学堂”助力区域化组织建设

5月22日,大洼区妇联组织召开大洼区“巾帼学堂”负责人培训会,来自全区的“巾帼学堂”负责人180余人参加培训。
  为了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中心城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洼区妇联根据“十进家”活动要求,组建巾帼学堂,以巾帼学堂为牵引,带动妇联基层组织建设。
  大洼区妇联主席张玉红在培训会上作了题为《优化组织设置、延伸服务触角、实现妇联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的报告。
  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音乐教研室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民族艺术团团长扈正淑在培训会上作了题为《文明礼仪》的报告。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姚素萍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作了题为《社区大讲堂、居民新课堂》的报告。
  大洼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张丹作了题为《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报告。
  据了解,大洼区妇联以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为牵引,以“五个联建”为根本任务,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形成辖区内各个单位、各个组织、各个领域的女性共同参与、开放互动、全面覆盖的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新格局,有力的推动了全区妇女投身到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中心城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黄云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着力提升城市形象 用文明交通扮靓大洼
下一篇: 【国际化】盘锦市大洼区提升国际化素养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