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国际化】盘锦市大洼区提升国际化素养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课了

什么是国际化的城市?以什么衡量一座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如何建设国际化发达城市?
  5月22日,盘锦市大洼区提升国际化素养领导干部“大讲堂”在区委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特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李光全教授进行授课。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宏伟主持。
  李光全教授从国际城市的建设背景切入,分析了当前国际新形势,举例深圳、上海、新加坡等城市的先进经验,并结合大洼实际,对建设国际化城市进行深入解析。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指导性、针对性,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令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进一步开拓了广大领导干部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了国际化素养。
  段宏伟指出,与会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消化讲课内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集中学习与研究问题结合起来,把课堂教学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国际化素养,形成全面加快大洼建设盘锦“中心城区”的工作合力,推动盘锦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步伐。
  区委各部委、法检系统、群团组织、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1名副职;区人大各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各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区政协各办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席、农场场长、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其他2名副职;各经济园区中层正职,共计260人参加会议。(张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际化】“巾帼学堂”助力区域化组织建设
下一篇: 【国际化】辽宁盘锦打造国际化旅游地 探寻辽河口先祖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