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第三小学开展“浓情五朋,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370
 
    母爱是天下最伟大最无私最圣洁的爱。五月的校园,也因“母亲节”而倍加温暖。因此,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大洼区第三小学于5月8日到5月12日组织开展以“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是利用国旗下讲话围绕母亲节为主题,向全体同学讲述“母亲节”的起源,并结合生活中的事例,教育学生们不要忘记感恩身边最亲最爱的妈妈;  二是各班级利用活动课时间举行“感恩母亲”主题队会,有诗朗诵、讲故事及给妈妈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等,形式多样,让感恩教育深入人心。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母爱,懂得感恩。热情的五月因为有了母亲节而更美丽,让母亲节因为有了孩子们的感恩行动而更温馨 。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