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为创城助力-田家学校家校合力共创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526
    5月11日,大洼区田家学校邀请盘锦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FM91.4《成长之路》节目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张敏到校为近千名家长作了一场“你我同心走成长之路 家校合力创文明校园”公益专题家庭教育讲座,得到校方和家长一致好评。
田家学校作为盘锦市一所知名学校,多年来牢固树立习惯育人的办学理念,深入开展七个一、八个习惯的养成教育,并形成了学校特色。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田家学校以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为抓手,结合中小学生不同的年龄特点和学校实际,本着“小、细、实”的要求,对学生进行看得见,摸得着,易于理解、掌握和践行的特色自主习惯进行培养。比如:弯腰捡纸、规范走路、文具摆放和尊师孝亲善待他人的习惯等。这所学校的很多家长最近都有亲身体会,发现自己的孩子变懂事了,主动帮家里做事了。
    FM91.4《成长之路》节目组来校为家长作专题讲座,是媒体公益性进校园的新尝试。讲座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和深度剖析,为家长们提供了一场家教盛宴。
    有了家庭的滋润,社会学校和媒体的关注,相信孩子们能在田家学校这方沃土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