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东风学校开展“学做优秀家长,培养杰出孩子,建设最美家庭,促进社会和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增强家长有效开展家庭教育的意识,形成家校协同教育合力,5月初,东风学校多媒体教室里座无虚席,东风学校部分教师和13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认真聆听了北大书同家庭文化与家长教育研究所所长助理、北大书同家庭公约北京俱乐部主任李鸿飞老师的讲座。区教育局和镇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鸿飞老师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家长们的能力水平,作了题为《学校协同教育——做合格家长、育杰出孩子》的报告,精彩的报告受到了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导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共同育人,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赏。家风正,才会班风正、校风正。家风正,家长才会和学校建立起协同教育的有效模式,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东风学校将深入研究并开展“家校协同教育”工作,不断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