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一中开展“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757
    5月4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的重大日子。在这个属于青春的日子里,区一中举行了“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青春的誓言响彻校园,表达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向往和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的豪迈激情。八(3)班的李苏梦同学代表新团员交流了入团感言:“鲜红的团旗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新团员们站在一个美好的新起点,一定努力为团旗增辉!”
   校团委还精心打造了“重温红色经典 追忆峥嵘岁月”红色电影之旅,以我党成立至今九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为主线,描绘和讲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引领团员重温红色经典,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仰。
   总之“青春献祖国 永远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好评,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崇尚光荣的理想追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创建一流学校的目标贡献青春与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