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市政协领导到我区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我区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邹勇,区政协秘书长邵宝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田家街道大堡子村、榆树街道曾家村、向海街道石庙子村以及大洼认养农业总部基地进行调研,了解我区农村环境治理、民宿产业、认养农业发展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张权华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农村建设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对新农村建设的参与度和认知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他要求,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合理利用现有资源,把好的思路转化为发展现实,通过发展乡村旅游项目,加快群众增收步伐。
  他强调,农业是一切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要加快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结合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等产业,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黄云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建“文明”大洼 提升城市品质
下一篇: 大洼区全面启动八项民生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