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田家学校小学部举行感恩教育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503
    近日,田家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以“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月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在感恩教育月活动中的体验与感受,从知恩到感恩,以自己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对感恩父母、感恩老师进行了讴歌,深刻地表达了同学们对父母、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使该校认识感恩、学习感恩、践行感恩的热潮又一次得到了升华。
    田家学校每年都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月,今年开展此项工作已是第八个年头。八年来,学校通过开展征文、演讲、写信等系列活动,让学生们牢记不忘别人的帮助之恩,不忘父母师长的养育教导之恩;使学生们学会了反思,学会了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学会了对帮助过自己的人心存感激之情;更重要的是塑造了学生们的健全人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