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平安学校举行校园歌手网络大赛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624

    1月5日上午,平安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平安学校校园歌手大赛网络人气歌手评选的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平安学校以“大洼宣传”公众号为平台,经过几天的微信转发、投票,最后有十位歌手脱颖而出,他们是:王郡畦、王佳瑶、鲁子博、陈奕诺、任美屹、张琳尧、周罗思涵、胡小寒、丁子涵、官爱。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是对平安学校进行的一次的宣传,通过本次活动,将平安学校推向了更宽广的天地。借此次活动的契机,我们将不断努力,把平安学校的明天建设的更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