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毽绳飞舞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537

    2016年岁末,大洼区中小学生冬三项比赛之跳绳、踢毽比赛在实验小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区实验小学代表队在王黎老师带领下,长期坚持训练,今天终于用成绩得到了回报。小学女子组,王楠第一名,乔宇彤第二名,马铭媛第三名。小学男子组,刘鹏鑫第一名,李家俊第三名,常志涵第四名。这是继27日,崔健老师带领的田径队获得区中小学生长跑比赛总分第一名后,再创佳绩。综合两次比赛成绩,该校在区冬三项比赛中获得小学组团体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实小人再一次展现了实小的精神,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依然要将实小风采再放光芒。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