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二中召开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大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350
    1月4日,区二中召开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大赛表彰大会。会上共有十二位教师获得表彰。 近年来该校为了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水平,体现创新教育理念,构建优质课堂,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校教学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大赛。为了保证大赛顺利进行,该校教务处制定了大赛实施方案和评价标准,同时成立了大赛评委会。大赛从十月中旬开始,历时二个月,所有任课教师全员参加,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了十二位优胜者。
  通过此次大赛,教师们的信息技术水平和教研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能把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更加完美地结合,让二中的课堂教学再上了一个新台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