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爱心守护” 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492
    为配合2017年“春暖辽宁.情暖鹤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日前,由实验小学党总支和少先队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爱心守护”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
在此次活动中党总支和少先大队对全校留守儿童进行了摸底排查,并组成了党员教师志愿者队伍,开展“手拉手活动”将志愿者分别与一个好学生和一个留守儿童或贫困生、学困生组成拉手对子,以党员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和教育引导,为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心理关怀、图书伴读等志愿服务,将党的温暖送到孩子心中。
    志愿者带着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来到孩子家,对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课业辅导。一开始孩子们还十分内向,羞于向老师和同伴求教,但老师们的细心开导和耐心交流,气氛慢慢变得和谐了,遇到平时不懂的题目,就趁着今天这个机会询问身边的志愿者老师。.面对孩子求知的热情,志愿者老师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亲切耐心地一一进行细致的解答,直到她们完全理解为止。
    此次课业辅导,不仅让留守儿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知识,而且让孩子们感受到老师和学校的温暖,促进了留守儿童们的健康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