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胡楠调研景区旅游工作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8

3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就景区旅游工作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大勇,副区长李震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大洼体育公园、盘锦知青总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荣兴稻作人家、田庄台甲午末战殉国将士墓,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公园管理、民宿运营、景区旅游工作发展等情况。

 

胡楠强调,大洼体育公园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挖掘自身亮点,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沉浸式运动体验。要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培训、运动赛事等内容,丰富运动类型,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体育运动需求,激发全民健身运动热情,打造“大洼全民健身”名片。

 

胡楠指出,打造知青文化之旅,是留存、展现一代人记忆的重要载体,对打响我区文旅品牌、助推文旅经济发展意义深远。要深度挖掘知青文化,充分梳理整合资源,丰富完善我区知青文化体系。要突出品牌塑造,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依托我区知青文化资源优势,强化配套设施,拓展附属功能,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用心打造特色知青文化品牌。要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爱国主义故事,进一步加大中日甲午战争田庄台决战纪念馆建设力度,全面提升纪念馆社会影响力,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作出大洼贡献。

 

胡楠要求,各景区要以增强游客体验、提升游客服务为核心,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坚持走多元化、差异化、精品化发展道路,加快“吃、住、行、游、购、娱”等基础建设,着力打造集观光、体验、休闲一体化特色产业,提升旅游服务功能和水平,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要持续优化完善景区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品位,高质高效推进景区建设和运营准备工作,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打造优质特色精品民宿,推动闲置旅游资源“活”起来,满足群众多样化旅游休闲需求。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