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胡楠调研我区春耕备耕、全域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3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调研我区春耕备耕、全域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大勇,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王敏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田庄台镇久远社区、王家街道石庙子村、大洼区三角洲水库、政华农机汽车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小城镇建设、全国文明村镇创建、重大项目建设、护坡维修加固工程项目、春耕备耕、农机销售及保养调试等情况。

 

在田庄台镇久远社区,胡楠要求,规划是建设的先导和基础,要坚持全局理念和前瞻思维,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加强论证、夯实内容,积极吸纳借鉴各方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做好规划设计工作。要紧密结合田庄台镇发展实际,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专业眼光、专业能力,优化功能布局,统筹做到与发展定位、传统文化、功能服务和基础配套设施的精准对接,提升小城镇建设实效。

 

在王家街道石庙子村,胡楠要求,要始终把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全国文明村镇创建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巩固拓展创建成果,做到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发展、以发展惠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合力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在大洼区三角洲水库,胡楠强调,要千方百计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施工队伍、施工管理,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在政华农机汽车有限公司,胡楠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了解我区春耕生产机具需求情况,扎实做好春耕农机具等物资保障工作,及时分析解决春耕备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不断加强农事服务体系建设,并鼓励企业积极对接农民需求,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开拓创新,研发制造出更先进适用的农机产品,为我区春耕备耕工作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