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通知公告

2024年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大洼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面试公告

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大洼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合同制笔试考试已于2024225日结束,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面试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时间:20243月2日(星期830开始,考生8:00入

二、面试考场地点

1. 考场地点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

2. 考场地址:盘锦市大洼区大洼街道兴盛路25号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人员确定

1.经对报考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大洼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合同制笔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笔试新闻工作部1(专技)新闻工作部2(专技)新闻工作部3(专技)新闻工作部4(专技)最低合格分数线为: 60分,技术部(专技)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

2. 面试人员的确定:根据《2024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大洼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公告》要求,按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当计划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不足1:2比例时,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3. 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聘用。递补工作原则上在资格审查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若面试人员已公布,递补面试人员来不及公布的,可不再公布,由我单位向其他进入本岗位面试的应聘者说明情况。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4.各岗位面试入围人员情况(详见附件)。

5.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面试。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

四、面试要求

1.面试人员进入考点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或有照片且经派出所盖章的户籍证明原件)。

2.考生面试当天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作为其面试顺序号(抽签确定),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携带的通讯工具要关闭后放在指定地点,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3.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面试人员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室。每个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5.面试结束后,按要求等候听分。听完分后,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面试室。

五、公布考试总成绩

考试结束后,及时公布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拟聘人员信息统一在大洼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六、考生须知

1. 面试人员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2. 所有面试人员务必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进行签到、抽签,面试顺序由抽签结果决定。因个人原因影响面试工作进程所产生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3. 因面试人数较多,面试将进行一天,中途不得离开考场,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部分考生面试时间比较靠后,考生可自带少量的面包和水等食品和饮品。

4.严禁陪考人员进入考区内,面试结束后请考生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喧哗、逗留。

5.考生应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七、咨询电话

考务咨询电话:0427-2983300,9:30—11:00/14:00-16:00(工作日期间)

附件:大洼融媒体发展中心招聘合同制员工面试入围名单.xlsx

 

 

 

 

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大洼广播电视台)

202422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年度大洼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五好家庭候选名单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大洼广播电视台)招聘合同制员工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