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住建局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

日前,区住建局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全区城镇燃气隐患排查一线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辽宁省燃气专家针对具体隐患排查工作的进一步细化,以及对非居民燃气用户的“瓶、灶、管、阀”等检查要点和极易发生事故隐患的场景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并现场解答有关问题。同时,培训还用简洁、生动、易懂的方式,深入解读目前燃气安全形势,通过多层次、多角度扎实推进燃气安全知识全面全方位科普,增强了燃气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推动燃气安全各方面注意事项入脑入心,为我区安全生产平稳向好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必须时时警惕、刻刻提防,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真正认识到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燃气安全怎么查、查什么,隐患如何识别,发现隐患如何整治、如何处置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规范燃气安全管理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4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即将在大洼开赛!
下一篇: 区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