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两会”精神

区交通运输局以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两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发展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扎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交通运输局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努力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人民满意公路。坚持管养并重,全力抓好域内公路管理、养护工作,积极创建“三美一融合”公路环境,进一步加快“四好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同时,持续推进平安交通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交通服务保障能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深化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和先进经验学习,不断摸索适合我区实际的发展模式,奋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在新时代大洼全面振兴中展现交通运输系统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住建局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
下一篇: 区教育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