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1月9日,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大洼区工业升级年工作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全区工作的“导航图”,也是我们推动工作的“路线图”“施工图”,《〈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明确了各责任单位,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相应的落实工作。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决策部署,找准、找实今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超常规发力点,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按计划完成。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报告》中的工作安排,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反馈问题和建议,确保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在实现百姓期待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工业升级年”的重要意义,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坚持从供给侧改革发力,有效推动全区工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坚定不移做好“工业升级”工作,推动新旧发展动能转换集聚,使我区产业结构层次、生产力水平实现大的跃升。要高度重视“工业升级年”工作,工信局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综合协调和调度作用,明确责任部门和工作任务,列出工作计划表,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推进。各镇街、园区和区直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确定好的工作任务,主动认领,积极作为,特别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带头落实,真正形成“工作有人抓、任务有人落、责任有人担”的齐抓共管工作局面。要做好“工业升级年”的保障工作,推动全区生产要素资源向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链项目倾斜,助推我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孙大勇,副区长李震、张福泉,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王敏,副区长里姝婧、吾木尔别克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