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文旅广电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两会”精神

区文旅广电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文体旅深度融合为主线,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体系,扎实推进文体旅全面发展,奋力开创文体旅工作新局面。

 

2024年,区文旅广电局将以全域旅游为牵引,充分发挥大洼旅游产业的联盟作用,不断丰富延长产业链条。积极培育旗舰型文旅项目,推动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增强文化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文化赋能,壮大旅游+新产品新业态,鼓励各类文化街区、非遗基地等建设,打造国家级文旅融合示范项目。持续完善旅游品牌推广,做好资源整合,结合我区冬季旅游项目,利用冰雪消费季等活动积极推动大洼旅游宣传,促进冬季旅游持续升温。

同时,不断完善全区公共体育环境和设施建设,合理规划健身场地、增加健身设施,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下一步,区文旅广电局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推动我区文旅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农业农村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两会”精神
下一篇: 新兴镇召开“如果我是一名村书记”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