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新兴镇召开“如果我是一名村书记”交流研讨会

1月3日,新兴镇召开“如果我是一名村书记”交流研讨会,16名来自新兴镇镇直和行政村的干部以PPT形式进行了交流发言,集思广益聚共识,凝心聚力展未来,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据了解,新兴镇此次召开的“如果我是一名村书记”交流研讨会是新兴镇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新兴镇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参加交流的干部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在思想碰撞中探索破题之策,展现出干部扎根农村、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以及对农村事务了然于心、如数家珍的主人翁精神。

 

新兴镇党委组织委员李晓楠表示:“新兴镇召开此次‘如果我是一名村书记’交流研讨会的目的在于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把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成长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的要求,探索建立村干部培养锻炼工作机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干部交流活动,为干部提供解放思想、相互借鉴学习提升和实地锻炼成长的平台,培育干部攻坚克难的勇气、锐气、朝气,把愿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村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汇聚推动新兴逢旗必夺、争先升位的强大动力,为谱写大洼全面振兴新篇章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大洼宣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文旅广电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和“两会”精神
下一篇: 我区开展平安大洼建设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