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举办教师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23

为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8日,大洼区中小职壮中青教师教学大赛在王家学校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全区各学校的17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中,授课教师在台上大显身手,通过别具匠心的课程设计和亲切自然的教学风格,启发、引导、组织课堂教学,让学生们在学习中既动脑又动口,思维火花不断碰撞。评审教师认真做好笔记,并在课后进行点评,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教师教学大赛由区教师进修学校主办。比赛坚持以赛代研、以赛促教、立足“双减”的原则,用全新课改理念引领教学改革,将先进理论与教学实际相结合,充分调动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的热情和积极性,真正做到教研一体化,更好地完成时代赋予教师的神圣职责。

 

据了解,比赛自11月8日起至12月13日结束,将围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等各学科,采取分组形式进行,壮年组的教师教龄均在16年以上;中年组的教师教龄在4年至15年之间;青年组的教师教龄在3年以下。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