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实地调研苇田防火、水稻收割等情况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实地调研苇田防火、水稻收割等情况。副区长李震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赵圈河镇五干门前、三角洲开发区水稻收割现场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赵圈河镇五干门前,林学玮实地查看了苇田防火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火设施配备、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林学玮要求,要高度重视苇田防火工作,强化源头管控,严管车辆人员进出等,加强人员培训学习,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职能分工,全面落实用火管理等各项措施,从源头上降低事故火灾发生率。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苇田收割、防火减灾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在三角洲开发区水稻收割现场,林学玮实地查看了水稻收割推进及秸秆控茬等情况。林学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度,利用晴好天气,引导动员农户抢前抓早,高质量完成秋收工作,确保粮食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强化管理,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强指导,采取有力举措,确保秸秆控茬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