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党组会议

10月27日,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内蒙古、江苏、江西等全国多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带头排查,聚焦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法定职责,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党组成员邢云志、李震、李宝生出席会议。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王敏,副区长吾木尔别克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