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省关工委调研我区“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三年行动落实情况

10月19日,省关工委主任赵国红一行围绕“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三年行动到我区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王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顺凤陪同调研。

 

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赵国红一行了解了带动青年农民发展壮大河蟹养殖产业,实现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等内容。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红海滩湿地科学馆,了解光合蟹业的农技培训、湿地研学、劳动实践及盘锦河蟹的生长过程与历史来源等。随后,一行人观看了红海滩湿地纪录片,沉浸式了解盘锦的魅力。

 

 

座谈会上,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情况汇报。

赵国红一行对我区“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三年行动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把科技链条传递下去,把科技精神传播给新农民和新大学生,把“老帮青”做得更好更强。同时,希望大洼区各级关工委持续发展科普教育,为青年提供更多的项目支持,吸引更多的盘锦人才回乡创业,为盘锦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王晨表示,大洼区将继续按照省、市关工委的工作要求,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制定相关方案,发挥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内容,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同时,发挥“老干部”带“新干部”作用,对下一代进行更好的引导教育,帮扶青年农民创业就业,进一步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思路,让大洼区在“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三年行动工作中再上新台阶,谱写新征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协主席集体对我区加快作风建设打造营商环境新局面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篇: 以“清风”带“行风” 争创“清风辽宁政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