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以“清风”带“行风” 争创“清风辽宁政务窗口”

近日,在“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活动中,大洼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下岗失业人员档案管理窗口荣获2023年“清风辽宁政务窗口”称号。

一直以来,大洼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下岗失业人员档案管理窗口多举措强化作风建设,优化办事流程,改进窗口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充分发挥“小窗口”引领政务清风的大作用,打造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一流队伍,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为方便群众办事,大洼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下岗失业人员档案管理窗口设置自助服务区、等候休息区、服务台等区域,配备自助电脑、打印机、饮水机、办公文具、老花镜等便民服务设备及用品,为办事群众营造整洁、优美、舒心的办事环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专窗,设置投诉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号码,为企业和群众开设专门的投诉受理渠道。不断规范档案管理服务流程,精简优化档案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业务环节,压缩办理时限,退休申报等档案业务已实现“一站受理、一站办理”。

大洼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下岗失业人员档案管理窗口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强化廉洁意识,实行岗位责任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追究制等六项制度。践行“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流效率、一切满意”的服务宗旨,把文明服务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创新服务理念,规范服务流程,减少群众办理业务的往返次数,真正让群众享受便捷高效、舒心和谐的就业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关工委调研我区“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三年行动落实情况
下一篇: 林学玮实地调研秋收颗粒归仓、秸秆控茬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