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唐家镇联合区残联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日前,唐家镇联合区残联在新建卫生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唐家镇困难群众进行免费健康筛查体检。

 

义诊现场,唐家镇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发放体检筛查单,并引导群众有序进行健康体检。诊室内,医护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习惯、过往病史等基本信息,并就其检查结果进行了解答。同时,医护人员还针对就诊群众的不同病情耐心地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让大家学到了维护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疾病的防治意识。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邀请到了市人民医院5个科室的9名医护人员,他们出动一辆移动诊疗车,携带心电图仪、血压计、彩超机等诊疗仪器,为唐家镇53名困难群众进行了17项免费健康筛查体检,真正将健康和关爱送到了唐家镇每一位困难群众的身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家街道开展低茬收割及农机安全作业宣传工作
下一篇: 田庄台学校开展防震避险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