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平安镇多措并举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平安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气象新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在基层党建、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美丽乡村、民生服务等关键领域跑出加速度、跨出高质量、取得新突破。

平安镇党委书记张宝旺说:“平安镇将积极担当作为、克难奋进,按照‘党建引领、发展优先、安全为基、人民为本’的工作思路,做到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优先、安全为基、人民为本。”

平安镇定期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谈认识、说体会,讲观点、提建议,积极探索数字乡村、智慧治理的新模式,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勇挑重担、干事创业热情。

 

同时,平安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夯实“1+4重点工作”,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竭诚服务企业,把好服务、好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重点发展以恒昌隆药业为基础的医药产业,以和田食品为核心的大米精深加工和食品加工产业,以平安村为载体的乡村旅游产业,把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平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大洼交警首推“共享头盔”进小区便民举措
下一篇: 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共享 大洼街道和赵圈河镇举办文化惠民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