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新立镇狠抓营商环境建设 助推域内企业高速发展

新立镇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责任意识,积极营造快捷、高效、规范、开放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域内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新立镇小微企业园,各企业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在辽宁鑫大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熟练地称重,手工制作肉串,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新立镇小微企业园内,是一家专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通过模式化管理,创新性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公司始终坚持“源头工厂直供,新鲜一手货源”的食品企业发展理念,让人人吃上放心食物,打造消费者和经营者信赖品牌。

“鑫大旭食品有限公司在传统风味炸串制作工艺上进行改良并研发出具有独特风味的东北大串和小吃系列产品。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的原则,不断增强企业的实力,注重口味的同时更注重食品的安全、卫生、质量,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在企业成立初期,生产人员招聘困难的情况下,新立镇政府大力宣传与支持,很快解决了企业招聘难的问题,企业对未来信心满满。”鑫大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晓丹说。

 

在辽宁中利钢化玻璃有限公司车间,机器声轰隆作响,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不停。公司位于新立镇唐家村,主营技术玻璃制品制造、光学玻璃制造、玻璃仪器制造等业务。该企业8月竣工达产,预计年产值2000万元。得益于新立镇优良的营商环境,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走上了发展快车道。

 

对企业来说,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要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离不开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积极主动作为。

“优良的营商环境是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的‘定心丸’,新立镇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从严从快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持续在优环境、强保障、育产业方面出实招,出硬招。不断提高服务效率,破解发展瓶颈,提升镇域营商环境‘软实力’,努力让新立镇成为商企青睐的投资宝地。”新立镇党委书记魏利明说。

近年来,新立镇不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镇。积极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宣传,优化为民为企服务措施,强化营商环境建设责任落实,改善基础设施建设,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厚植企业发展沃土,用心用情落实好各级纾困惠企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高质量发展的生机与活力,用最优营商环境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护航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共享 大洼街道和赵圈河镇举办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下一篇: 开学啦!交警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