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开学啦!交警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日前,市公安局大洼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安排部署,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护校安园”行动,全力守护辖区学生安全,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交管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采取以案释法的讲解方式,重点宣传学生出行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叮嘱学生告知家长按规定停车,接送学生时不横穿马路。同时,在校门口张贴交通安全挂图、发放宣传单,营造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开学前交管大队开展了校车安全检查,严格审查驾驶人资质,并重点检查校车外观标识、安全带、停车指示牌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狠抓营商环境建设 助推域内企业高速发展
下一篇: 筑梦新学期 怀揣梦想启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