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召开“深化‘千人助千企’活动 开展‘助企先锋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67

6月9日,我区召开“深化‘千人助千企’活动 开展‘助企先锋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调度会议精神,总结我区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对推进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啊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吾木尔别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开展了联系服务企业专题辅导和企业问题诉求办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助企行动的重要性,要实事求是、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千人助千企”活动,在推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实实在在,真走真干地对接好企业。要端正工作态度,持续发力、热心服务,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科学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精准解读各个企业适用的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惠企政策的“含金量”。领导干部要积极对接,持续深入企业开展“六问六助”,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切忌指手划脚、乱出主意,把政府对企业的关心传达到位。

会议强调,工作专班要持续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建立工作闭环,抓好统筹调度。要制定选派干部考核评价制度,以考核结果作为日常了解各个干部具体工作情况的重要抓手,作为选拔干部、职级晋升、调整岗位的一项重要依据。对在专项行动中重视不够、行动迟缓、不严不实的单位,要限期予以整改。各选派干部要认真学习借鉴专题辅导内容和《盘锦市稳增长惠企政策汇编》《典型案例汇编》,打开工作思路,强化助企服务本领。要保持当前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服务,真正地改善大洼营商环境、真正地促进大洼企业活力、真正地提升大洼经济发展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