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政协主席集体对全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5月31日,区政协主席集体对全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凤娟,副主席宋楠、王浩然,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百昌参加视察。副区长李震,市公安局大洼分局负责人王敏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田家街道大堡子警务室、丹锡高速盘锦南公安检查站、市公安局大洼分局指挥中心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监控系统、设施配置等情况。

 

实地视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关于全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全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姜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以系统思维来统筹谋划和聚力推进防控体系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完善构建重点人群防控网、多警种联动街面巡逻网、动态信息防控网、隐患排查防控网,形成重点部位联动防控、重大风险联动稳控、重点人要素管控的社会治理新局面。要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最大限度地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姜文要求,要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加强视频防控网格化布局,对视频监控增点扩面,为我区治安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要创新人才机制,优化用人环境,提高广大民警运用现代科技的本领,逐步适应公安化技术建设需要。

 

姜文要求,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助力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传播“好声音”、形成“好点子”、画出“同心圆”,合力推动全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机构作用,通过“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协商平台,在协商中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形成共识、维护稳定,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洼、和谐大洼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副区长李震在讲话中表示,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做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大洼建设,最大限度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主持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议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六一”前夕 杨栋看望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