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六一”前夕 杨栋看望少年儿童

531日,区委书记杨栋来到新兴镇中心幼儿园看望孩子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孙大勇,副区长宋锦参加活动。

 

新兴镇中心幼儿园内,处处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园中尽情地玩耍、嬉戏。杨栋一行参观了园区,了解幼儿园环境布局、硬件设施和师资配备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孩子们日常起居、学习成长环境以及安吉游戏推广实施情况。

杨栋走到孩子们身边,与他们亲切交流,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他鼓励孩子们进一步释放天性、锻炼动手能力,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随后,杨栋一行还观看了孩子们的舞蹈表演,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现场气氛欢乐又温馨。

 

 

 

 

杨栋强调,少年儿童是希望、是未来,培养少年儿童是一项光辉的事业。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责任,用心用情为他们茁壮成长保驾护航。要更加重视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培养,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做好饮食卫生、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营造幼儿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的校园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协主席集体对全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下一篇: 副市长贾洪琳出席市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