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5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三项内容学习并进行研讨发言。区委书记杨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文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晨出席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栋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系统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如何处理好大国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共性安全问题。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守牢本领域国家安全防线。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提供坚强保障。

杨栋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风险意识,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隐患排查,确保问题一个不漏、隐患一处不留。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杨栋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大洼力量、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做好民族工作的内涵要义,更加有效地推进民族工作、处理民族问题,高质量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聚焦主线,着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扎实推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