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5月26日,大洼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政府自身建设,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主持会议。副区长宋锦、李震、张福泉、吾木尔别克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王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炳森与全市县处级正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区财政局、区营商局、田家街道、大洼街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林学玮在讲话中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增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把简政放权作为反腐败的治本之策,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稳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攻坚破难开展工作,充分体现行政能力和行政作为。要坚持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公开行政,主动接受监督,尊重人民意愿,加强廉洁建设,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作风整顿,遏制“四风”反弹,紧盯关键岗位,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治理行动。

林学玮强调,要标本兼治,惩防并重,持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要着力加强学习,树牢廉政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着力督权晒权,规范权力运行。要着力放权减权,转变职能作风。要着力制权限权,促进源头防腐。要着力激励问责,推动勤政有为。

林学玮强调,要自觉履职,尽责担当,全力打造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新生态。要抓警示、纠“四风”,要抓领导、勤履职,要抓督办、促整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大洼区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六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