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2023年“全民健身 乐享运动”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人间最美五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5月20日,我区举办“全民健身 乐享运动”徒步活动,来自区直各单位、各镇街的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用脚步丈量我区生态环境之美。

 

区委书记杨栋为比赛鸣响发令枪,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为裁判长授旗,区委副书记王晨为活动致辞。区领导董啊娜、孙大勇、金东升、宋锦、刘凤娟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在欢快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无论是热情洋溢的腰鼓舞《开门红》,还是富有文化特色的秧歌《山美水美东北美》都彰显我区干部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比赛助兴添彩。

 

 

 

 

随着发令枪响起,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我区各区直单位及镇街的48支队伍,500余名选手精神抖擞地从起点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前行。此次徒步活动路线以疙瘩楼水库西侧正门为起点和终点,绕水库徒步行走一周,总行程约15公里,用时约3小时。

徒步选手们热情高涨,在五月的清风中大步前行,他们一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边欣赏着水库沿途绿意盎然的风景。

 

 

 

 

 

 

 

 

 

 

 

活动全程共有18名裁判员,289名志愿者,32辆巡逻车以及5个中途补给点、医护点、应急点,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的后勤服务和医疗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委宣传部的王瑞子以1小时09分的优异成绩率先到达终点。

徒步选手陆续走完全程,打卡终点站,纷纷合影留念。选手们还游览了疙瘩楼水库美景,体验了“健康运动、美景为伴”的美好意境。

据了解,此次徒步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主办,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唐家镇人民政府承办,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区卫健局、区工商联(总商会)、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协办。

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将体育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全力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初步形成了自觉健身、科学健身、便利健身、文明健身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助残行动,为爱出发!市残联联合大洼区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