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带队开展渔船、渔港安全生产大排查

3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带队就渔船、渔港管理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大洼区中心渔港、大洼渔政渔港中队,听汇报、巡渔港、上渔船、进渔排、看监测平台,详细了解渔船、渔港管理及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林学玮强调,渔船、渔港安全生产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红线,更是底线。要高度警醒,深刻反思。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敲响警钟,做到安全警示教育到位、责任包保落实到位、监控管理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渔船、渔港安全防范,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林学玮强调,要聚合力量,落实责任。要加强部门联动、细化责任分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渔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运转。要不断完善港口功能建设,加强技术监管,做好陆巡、海控,严厉打击各类渔船违法违规作业,确保“三无”渔船实现动态清零。

林学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夯实渔业安全基础,加强渔船、渔港规范化建设,加快更新改造老旧渔船和不适航渔船。要加强船东主体责任意识,健全单位管理制度,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全面提高渔船、渔港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各相关单位要担当尽责,集思广益、提出合理化建议,全力解决我区渔业安全生产各类问题隐患和短板不足,切实维护渔船、渔港生产秩序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总理记者会这些话,重磅!
下一篇: 杨栋会见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副总经理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