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杨栋会见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副总经理徐一

3月9日,区委书记杨栋会见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副总经理徐一,双方就加强医疗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宋锦参加会见。

会上,宋锦对我区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杨栋表示,非常欢迎徐一副总经理来到大洼考察交流。大洼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优势突出,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厚植为民情怀,打造硬件设施,不断提高医护人员能力水平,促进硬件软件齐头并进。也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医疗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地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百姓享受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徐一简要介绍了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相关情况。他表示,非常愿意与大洼就医疗事业发展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求共同发展的切入点,不断提升大洼区医疗水平,为大洼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也期待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共谱创新合作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带队开展渔船、渔港安全生产大排查
下一篇: 林学玮调研全区重点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