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杨栋,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龙等领导深入全区各镇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区委书记杨栋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王永文。在榆树街道农垦家园小区王永文家中,杨栋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老人保持良好的心态,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杨栋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为群众增福祉,让困难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杨栋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更多地关心爱护困难党员,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关心关爱。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庆银,向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田家街道何家村党员王庆银,因身患疾病常年吃药,妻子患脑梗瘫痪在床,需要王庆银长年照顾。林学玮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心。林学玮还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困难,确保他们基本生活有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龙来到大洼街道东升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朱旭。王彦龙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王彦龙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同时,王彦龙希望相关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多加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杨栋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单位并检查燃气安全、供暖供电、市场保供工作...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