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调研春节期间城市亮化及供暖情况

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对春节期间城市亮化及供暖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城市亮化及供暖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温馨的新春佳节。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盘锦亿居环保热力实业有限公司、田家街道泰山中路和大洼街道红海滩大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热源保障、机组运行等情况,沿途查看主要街路的亮化工作,实地查看重点街路春节期间的亮化布置效果,并提出具体意见。

林学玮指出,供暖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民生大事。供暖企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回应民生关切,满足群众期待,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入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欢乐的新春佳节。

 

 

林学玮强调,推进城市亮化工作是为新年增添喜庆氛围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对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合理安排城区亮化布局,优化灯光冷暖搭配、色彩变换等细节,持续完善路景、建筑物的灯光设计,更好地展现城市内涵和底蕴。要在厉行节约的基础上,完善整体规划,丰富亮化内容,提高亮化档次,打造有重点、有节点、有内涵的城市亮化景观,通过“姹紫嫣红”“星星点灯”的城市亮化效果,更好地回应民生期待,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为全区人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林学玮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