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连日来,区委书记杨栋,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文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副区长宋锦,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张立国参加走访。

区委书记杨栋来到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党的二十大代表孙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蟹苗的研发,关切询问孙娜的生活情况。

 

杨栋说,孙娜同志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荣誉。

杨栋鼓励孙娜要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落实好,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身边党员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大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走访慰问2022年“盘锦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梁玉成。

 

在新兴镇政府,林学玮与梁玉成亲切交谈,为他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林学玮对梁玉成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创新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推进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彦龙来到大洼街道小堡子村,亲切慰问“盘锦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贾庆坤,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

 

王彦龙详细了解了小堡子村的疫情防控、村民社保等民生情况,希望贾庆坤立足村书记岗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劳动者的时代精神,发挥正能量,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文来到盘锦辽河油田博洋工控技术有限公司,慰问2022年“盘锦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力,并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姜文与刘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其在工程技术领域做出的贡献。希望他把个人的事业与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施展才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